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回上一頁
【112故事報導】用運動取代下午茶 佳必琪員工身心紓壓又健康 FB分享 Line分享

發佈於:

佳必琪每年都會舉辦不同主題的桌球比賽(左圖),張舒眉董事長(右圖,左一)與同仁準備來場精彩的對決。

佳必琪也經常舉辦多元體育活動,如登山一日遊、公益路跑、運動講座等,希望能引發同仁對運動的興趣。董事長特助易瑋鈴提到,體育署的「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計畫,對企業推動職工運動有很大的幫助,她認為有許多企業即使有心想做,卻因為缺乏相關的專業協助,而不知道該如何進行,但有了運動指導員的加入,在運動專業人才的引導下,就能以更創新且有效率的方式去推動,讓健康的員工成為公司最有競爭力的資本。


在瑜珈課程中,運動指導員陳展翊(左一)協助同事做到正確姿勢。

之前曾是學校體育老師的陳展翊,轉換跑道來佳必琪擔任總務及運動指導員的職務,並開始接觸與學習許多新事物,他希望可以將自己的例子,分享給體育相關科系的學弟妹們,讓他們知道,體育出身的人,除了成為運動員之外,在職涯選擇上還是有許多的可能性,憑藉著運動員勇於挑戰的韌性特質,一定能適應各種環境,將運動的好處散布在各處。

 

👉閱讀全文:用運動取代下午茶 佳必琪員工身心紓壓又健康(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