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計畫介紹

回上一頁
計畫介紹 FB分享 Line分享

發佈於:

教育部體育署有鑑於運動員善於設定目標並勇於面對挑戰,注重團隊合作且擁有高穩定性特質,投身到各領域發展,往往能發揮出令人驚豔的成果,整體表現備受企業肯定,爰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搭配獎勵措施,鼓勵企業聘用體育運動相關背景專業人員,活化企業人才資源,並推廣職工運動。藉由「113年度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實施計畫」,期透過體育運動相關背景專業人員的專長,協助企業員工熱愛運動、正確運動,共同打造健康、活力職場,進而促進職工規律運動。

預期達到以下目的:
1.推展企業職工運動
2.促進運動人才就業

除運動活動經費補助外,還有「輔導諮詢服務」提供企業職工運動推展建議、運動人才職場就業陪伴,另外更有免費科技體適能檢測、運動名人/大使講座等各項獎勵措施,歡迎踴躍提出申請,共同活絡運動人才就業市場與帶動全民運動風氣!

#運動好人才企業動起來

 

112運動好人才企業動起來【我的選擇、我的主場】宣傳短片(影音,點選開新視窗觀看)

 

#我要申請運動經費補助(請先登入企業會員):請點我進行申請

#我要申請輔導諮詢服務資源:請點我進入填寫(填寫表單即有專人與您聯繫,或來電洽詢)

113年度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實施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