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回上一頁
【公告】110年度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成果交流茶會暨表揚活動 FB分享 Line分享

發佈於:

今年度成果交流茶會暨表揚活動🎊,即將於110年11月16日重磅登場!

在環境的挑戰下,更顯運動強身的重要,教育部體育署「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計畫,為了推廣企業職工運動活動,活絡企業與員工間的情感交流與凝聚力,鼓勵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並辦理職工運動📈

而今年雖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已規劃好的活動不能如期辦理,但依然不減企業愛好運動的熱情,大家在有限的資源轉戰線上運動,為維持員工運動風氣與運動習慣努力!在疫情趨緩而防疫不鬆懈的精神下,辦理成果交流茶會與大家分享成果的喜悅並表揚聘用運動指導員之企業予以感謝,誠摯邀請您共赴盛會,並期待未來能看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活動資訊

日期:110年11月16日(二)

地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2福廳(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流程:(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權利)

14:00-14:05 開場 
14:05-14:08 企業運動社團表演 
14:08-14:15 長官及貴賓介紹暨致詞 
14:15-14:35 企業代表分享  
14:35-14:40 大合照 
14:40-15:00 頒發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感謝獎座

15:00-     媒體採訪暨交流茶敘

 

活動回柬https://reurl.cc/kLrnq9

 

 

-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主辦單位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進行相關防疫措施並滾動修正活動辦理方式,如有異動將公告於計畫網頁與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