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回上一頁
【2021徵才月】運動人才線上就業媒合會登場! FB分享 Line分享

發佈於:

教育部體育署為協助企業聘用運動人才並加強就業媒合效益,將於8/30至9/30舉辦〝2021運動人才線上就業媒合會〞,提供有意徵求具體育運動背景人才之企業及有就業需求之體育運動背景人員媒合機會。

 

參與線上媒合會徵才無需支付任何費用,不限企業產業別及地區別,且不限徵才職缺及類別,透過媒合活動,可廣收合適運動人才履歷,一次與多位求職者面談,省錢省時,有效促成企業與人才媒合。

 

▲▲▲媒合會專區▲▲▲請點此

 

▲加入徵才企業行列:請點此

 

 

在此期間,運動人才們可先完成刊登履歷與填寫適性測驗:適性測驗請按此,我們線上見啦!!

 

│活動期程│(如有異動另行公告)

1、110年8月30日(一)至9月27日(一):開放投遞履歷

2、110年9月28日(二)至9月29日(三):企業及面試者行前測試

3、110年9月30日(四):統一線上面試(專管中心將安排面試時段並請等候通知)


│徵才企業資格│
符合以下四項條件其中任一項之企業:
▲曾獲企業補助方案或運動企業認證之企業
▲曾獲政府單位獎項之企業
▲有運動相關職務需求之企業
▲其他有意聘用體育運動專業背景人員之企業
※均需加入「i運動資訊平台」之企業會員,並刊登徵才職缺。


│求職對象資格│
退役運動員、運動教練、體育運動相關系所畢業生或具體育專業證照者之人員。

※需加入「i運動資訊平台」之一般會員(完成身分資格認證),並刊登履歷。

 

|運動人才好康道相報|

1、「履歷/適性測驗。免費諮詢」

◎於活動前填寫適性測驗者,提供測驗結果與顧問諮詢分析

→以瞭解自身之優勢潛力,將有助於掌握與探索自我。

◎透過履歷資料,由顧問進行診斷分析與提供建議

→為履歷加分展現個人專業與特色,增加面試與成功就業之機會。

 

//申請諮詢資格//
需加入「i運動資訊平台」之一般會員(經身分資格認證),並上傳履歷者,方可申請輔導諮詢,請等候專管中心聯繫與安排。

 

▲填寫適性測驗:適性測驗請按此

▲申請輔導諮詢:我要申請

 

2、「參加填履歷。送小禮」

凡填寫完整履歷(含自傳)並投遞至企業者,可領取超商購物金100元電子禮券一張(同1人限領取1次,以簡訊寄發)。


3、「面試。抽好禮」
至求才企業遞送履歷並參與面談者,即可獲得抽獎券,就有機會抽中200元五選一即享券(或其他等值好禮)。

-------------------
本案聯絡窗口:

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專管中心
中華民國國全中小企業總會
02-77378089、02-23660812#227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