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隱私保護與網路安全政策

  • 網站個人隱私權及安全政策宣告 

歡迎您光臨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平台網站!為了讓您可以更安心的使用網站提供的各種服務,特別說明本網站的 個人隱私權政策與網路安全政策如下:

  • 個人資料之蒐集及運用

當您參與線上活動、網路調查、訂閱電子報或其他相關服務時,可能會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住址、電話、e-mail或其他相關資料。本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將依其蒐集之特定目的 與統計分析使用,除非經過使用者同意,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除了上述,本站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本站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站內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因追查違法或明顯違反社會善良風俗所需,否則本站不會將此項記錄和您對應。

您可能在各網站中的聊天室,討論版等主動公開張貼提供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 姓名等。這種形式的資料提供,不在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的範圍之內。

  • 本網站傳送商業資訊或電子郵件之政策

本站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商業性資料或電子郵件給您。本網站除了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本站發送,您也可以來函告知隨時停止訂閱。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人。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 網路安全及保護宣告

本網站所提供的安全保護如下: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不定期摹擬駭客攻擊,以便演練發生狀況時的系統回覆程序,並提供適當的安全防禦等級。 

每日進行備份動作,將所有資料備份到備援主機。 

自動接收所有來自相關作業系統廠商或應用程式廠商所寄發的安全維護電子信通知,並依照電子信的建議,安裝適當的修改程式(PATCH)。 

若使用者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隨時來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