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職缺資訊

我要應徵

夜班作業員

●工作內容

工作職務: 作業員/包裝員
工作性質: 全職工作
薪資待遇: 月薪 25250 ~ 34000
是否須負管理責任:
是否須外派:
是否須輪班: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可上班日: 不拘
需求人數: 1人
上班時段:
工作地點: 新北市樹林區樹潭街5號
工作內容: 1.產品生產作業 2.領班交辦工作事宜執行

●條件要求

學歷要求: 不拘
相關科系: 不拘
語言能力: 不拘
工作經歷: 不拘
擅長工具: 不拘
工作技能: 不拘
專業證照: 不拘
駕駛執照: 不拘
其他條件: 上班時間:19:00-07:00 (做四休三﹐每天固定加班1HR) 固定上:三四五六 or 日一二三

●公司介紹

公司名稱: 泰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泰藝電子成立於民國89年3月,前身為泰電電業股份有限公司電子部(民國65年設立),是一家專業石英頻率控制元件製造商。

泰藝電子立基臺灣,在美國與中國大陸均設有生產據點,營業與銷售據點包括臺灣、美國、歐洲以及中國大陸等地,客戶遍及汽車產業、消費性電子、資訊產業、通訊產業與通訊基礎產業。泰藝電子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創新,部分核心技術是臺灣業界的領先者,近年來陸續取得石英相關製造技術專利;未來將持續加強開發,以成為全球石英頻控元件領導者之目標邁進。

泰藝電子以嚴謹的品質管制系統獲得客戶對產品的信賴度,健全的供應鏈管理掌握原材物料的來源,滿足客戶對石英頻率元件的需求。
福利制度: 一、利潤分享
員工酬勞(紅利)、員工持股信託

二、禮金
三節節金(春節、端午節、中秋節)、年終獎金、結婚禮金、生育禮金、生日禮金、員工/子女獎學金、久任員工表揚與禮金、住院慰問金、喪葬補助

三、醫療保險/退休制度
勞保、健保、員工團體保險、出差人員旅平險、定期健康檢查、勞工退休準備金及勞工退休金提撥

四、活動
員工旅遊、年終尾牙摸彩、不定期球類競賽

五、其他
特約商店優惠、免費汽/機車停車位、公務機通話費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