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回上一頁
【111故事報導】善用科技工具 精誠資訊在逆勢中力推職工運動 FB分享 Line分享

發佈於:

受到疫情影響,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就連人與人間之間的距離也因此變得疏遠,然而精誠資訊公司卻能發揮創意,逆勢推動職工運動,幫助員工更加注重自身健康,培養運動喜好,讓公司充滿朝氣與活力!


數字會說話,健康狀況一目了然
身為資訊服務產業的精誠資訊,善用「數據」來說話,專為員工設計開發了一款健康APP,可以將個人三年內的健康檢查報告登錄其中,搭配每天的活動與運動紀錄,透過數據統計資料來提醒員工對自身健康的注意與照顧,同時也成為激勵同事養成運動習慣的神隊友。

精誠資訊副總經理黃郁仁發現,自從公司開發了健康APP之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同事們對運動持之以恆的態度,他說:「公司健身房裡的健身器材上都有個QR CODE,同事在運動前後掃描一下,就可以將運動數據紀錄在自己的健康APP裡,可別小看這些數據,它可是激發大家不斷挑戰自我的最佳動力。」

「一點也沒錯,運動最重要的在於執行力與續航力,看到昨天的數值成績,今天運動時就會想要再多進步努力一些,有些同事還會以此相互競賽、彼此激勵。」擔任精誠資訊健康活力教練的周亭吟忍不住跟著附和道。  

👉閱讀全文:善用科技工具 精誠資訊在逆勢中力推職工運動(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