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回上一頁
【111故事報導】健康活力的員工 是康舒科技強有力的發展潛能 FB分享 Line分享

發佈於:

走進康舒科技提供員工運動與紓壓的健身房,寬敞的活動空間和一應俱全的專業運動器材設施,完全比照坊間五星級的運動中心規模所打造,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中運動,流汗都能成為一種享受!

有別於其他公司為了推動職工運動,無不挖空心思、發揮創意,透過各種新穎有趣的方式來吸引不愛運動的員工,願意加入運動行列;而康舒科技推動職工運動的最大挑戰,則是得努力滿足和回應同仁們廣大的運動需求。


自我健康意識抬頭,運動風潮席捲職場

同仁們對運動和自身健康維持的主動積極,讓康舒科技行政管理本部陳季杏協理與有榮焉。陳協理分享到,健身房原先只開放晚上時段,因使用人數越來越多,而增加早上及中午,讓大家更彈性運用。在疫情嚴峻期間,為了防疫考量健身房暫停開放,引來同事們一片哀號,好不容易逐漸解封,採預約制更是時刻滿檔;此外,公司更提供經費與支援讓同仁們自行組團成立運動社團,目前已成立瑜珈社、有氧韻律社、單車社、籃球社、羽球社、戶外活動社等社團,可見康舒科技的職工運動風氣有多麼盛行。

康舒科技倡導員工身心健康,才能建立健康的康舒科技的理念,以「健康、建康」為主題策略,規劃了一系列的健康活動。其中包括「健康妙計走為上策」比賽,參賽資格非常簡單,就是在比賽期間看哪位同仁步行累計的次數最多就能獲獎,目的在於鼓勵大家多走路多活動,想不到每年參加的人數屢創新高,獲獎門檻也越來越具挑戰性。陳協理笑說:「比賽期間,許多同事們就連上下班通勤時,也會以走路替代搭乘交通工具,前往其他樓層更是選擇爬樓梯而不搭電梯,使得第一名的標準,已從去年的一天25,000步,提升到今年一天為28,000步的高標,所以人人都能輕鬆參賽,卻個個沒有把握能輕易贏得比賽。」

👉閱讀全文:健康活力的員工 是康舒科技強有力的發展潛能(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