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回上一頁
【110故事報導】要員工不只賺錢,也能賺到健康 FB分享 Line分享

發佈於:

每天早上一到公司,不是忙著打卡後立刻投入工作,而是先列隊做健康操,持續超過三千個日子,已成為揚秦國際企業的傳統文化,讓員工們每天都保持神采奕奕,靈活有幹勁!


年過七十,仍保持氣色紅潤、活力充沛的卓元裕董事長,不但自己熱愛運動,把員工視為家人的他,從2009年便開始推動全員健康操,希望鼓勵員工們養成運動的習慣,幫助身心更健康。

執行長卓靖倫補充:「尤其一早活動一下筋骨,可以幫助頭腦清晰、反應靈活,無論是面對客戶時的積極度,或是為了體力活做暖身,都有很好的效益。」

運動已成每天必做的生活儀式
事實證明,揚秦國際的多數員工已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像是疫情嚴峻期間,健康操被迫暫停,就有不少員工自動自發改以自主訓練;隨著疫情趨緩,大家也頻頻詢問公司何時會再度開始進行健康操,還有員工表示:「已經習慣以健康操作為開啟一天工作模式的儀式,一天沒有做健康操,就感覺渾身不對勁。」

不僅如此,運動風氣也從公司吹向戶外,像是組隊參加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的接力賽、無痕山林登山活動、鐵騎環台走透透7天行,並且結合公益,贊助並參與心路基金會舉辦的健走活動,將運動與賽事挑戰或慈善工作相結合,不但能夠激發員工的熱血精神,也格外具有意義。

👉閱讀全文:要員工不只賺錢,也能賺到健康(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