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生態圈內容

回上一頁
【追健康課程】-足底筋膜炎好困擾 FB分享 Line分享

發佈於:

 

足底筋膜炎讓你好痛嗎?

足底筋膜是人體上特化的構造,主要用來在走、跑、跳時,除了承受全身重量外,也吸收來自地面的反作用力,而當足底筋膜長時間承受過多的張力及扭力後,便容易產生發炎疼痛的症狀。

足底筋膜炎是一種退化性疾病嗎?足底痛就一定是足底筋膜炎嗎?

本課程將透過圖片及簡單的觀念,帶大家能認識並瞭解如何解決足底筋膜炎,學會基礎保養,不只幫助自己也能幫助別人。

 

‧活動時間:2024/4/1(一)0940-1130、2024/5/1(三)1900-2030、

2024/5/27(一)0940-1130、2024/6/27(四)0940-1130

‧活動地點:藍海學苑/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63號5樓之2(Google Map)

‧報名網址:https://www.hnl.com.tw/course.php?cid=52

‧報名費用:運動企業認證會員250元(原價300元)

‧課程附贈:【Mr. Roller 力透球】一顆(原價150元)

 

 

課程特點:

1.講座中並無任何艱難用詞,皆以簡單清楚的圖片及文字說明

2.搭配贈送的小道具,實際動作練習

3.小班教學、講師近身指導不怕動作做錯

 

適合對象:

1.長期久站工作者

2.有足底疼痛的愛好運動者

3.任何想了解足底筋膜炎問題的一般民眾

4.任何想追求健康生活的民眾

 

注意事項:

1.為維護上課品質,請勿攜伴旁聽或帶兒童進入教室,課程現場僅限報名者本人入場。

2.請勿攜帶飲料、食物進入教室,現場有提供飲水,請自備環保水杯。

3.務請穿著寬鬆衣物以利課程操作練習。

4.本課程不開放錄影、錄音及直播。

5.如因個人因素需取消課程,請參閱報名方案之『課程取消與退費規則說明』。

6.藍海學苑將於實體課程中進行拍照/錄影,您開始參與課程,代表您(學員)同意本學苑收錄學員之肖像及聲音,並同意本學苑基於課程與教材推廣之目的使用。

7.藍海學苑保有最終解釋權利

 

品牌官網網址:藍海曙光集團 https://www.hnl.com.tw/

聯絡電話
運動企業認證業務客服電話:(02)25173688#613、#622、#637
運動企業認證業務客服信箱:survey@cwgv.com.tw
i運動平台客服電話:(02)2784-1065
i運動平台客服信箱:edusports.service@gmail.com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除外

網站瀏覽人次:24162117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1024 × 768以上的解析度觀看,可獲得最佳效果
版權所有 © 教育部體育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