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回上一頁
從職場到運動場體育署表揚企業推展職工運動 FB分享 Line分享

發佈於:

教育部體育署今(13)日舉辦「成果交流茶會暨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表揚活動」,由張少熙署長頒發感謝獎座表揚87家聘用運動指導員的企業,積極推展職工運動,實現運動健康職場,同時邀請企業代表分享「運動」為職場帶來的精采改變。

 今天的表揚活動由忠訓國際(股)公司的運動社團「拳擊有氧表演」拉開序幕,看到平時西裝筆挺的職員各個化身拳擊猛將,展現職工運動活力,打出一拳又一拳的健康人生,令人驚艷。台灣艾司摩爾(股)公司張彥駿經理表示,透過目標設定與獎勵金,結合科技運用APP,鼓勵同仁紀錄自己的運動日常,更開辦多元運動活動來培養運動興趣,進而吸引許多愛好運動的人才加入公司。富智康國際(股)公司余淑娟副理也分享,公司每年評選績優社團予以獎勵,並藉由運動指導員專長,提升運動課程的專業與深度,特別是瑜珈與有氧運動課程,已有上百位同仁參加,除增進同仁體能外,更成功提升團隊凝聚力。

 體育署表示,許多員工每天大半時間是待在工作場所,政府努力推展職工運動,十分仰賴企業給予支持,誠摯邀請更多企業加入聘用運動指導員的行列,讓運動人才專長得到發揮,營造幸福活力職場同時,也傳遞正確運動觀念給員工,創造三贏的局面,讓健康的員工成為企業前進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