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回上一頁
【好康報報】「2022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獅王爭霸戰即將來到~ FB分享 Line分享

發佈於:

「2022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活動賽事訊息公告

 

  牧德科技在不同崗位上僱用了績優運動生後,發現他們具有陽光、團隊合作及不怕受挫的特質,在工作表現上令人驚艷;這批具正向力的青年不但解決了公司缺工問題,更促進同仁間的運動風氣,營造了公司的活潑氣氛,也增加了企業間透過運動交流的機會,除了可實現關懷員工的企業社會責任之外,還協同企業力量支持運動產業之發展,彰顯了企業的健康人力資源與品牌價值。
  因此牧德科技願意帶頭推動企業雇用績優運動生,推廣過程中接觸到的企業團體均視此為美事並熱烈響應。運動員善於設定目標並勇於面對挑戰,具團隊合作思維且擁有高穩定性的特質,投身到各領域發展,往往能發揮令人驚豔的成果,整體表現備受企業肯定,牧德科技希望透過鼓勵聘用體育背景專業人員,協助企業員工熱愛並正確運動,共同打造健康活力的職場環境。


此次參賽隊伍專業組6隊、一般組54隊,共60隊爭奪排名,每一個隊伍都來勢洶洶!蓄勢待發!

當天更邀請東京奧運男雙金牌 🥇李洋、🥇王齊麟與合庫球星王子維親臨現場拍照與簽名,賽事精彩可期,活動豐富有趣!

無論你是參賽選手,或者觀賽同樂,都熱情歡迎你!

 

比賽時間:2022年10月1日,上午8:00開打
比賽地點:臺北體育館七樓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號)
李洋、王齊麟球迷會:下午3:00,牧德盃報到處 (簽名僅限Yonex商品)
王子維球迷會:上午10:20,合庫攤位 (簽名僅限VICTOR商品)

 

牧德盃運動網
http://www.machvisionsports.com
FB粉專活動頁面
https://zh-tw.facebook.com/machvision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