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活動花絮

回上一頁

【體育署表揚企業推動職工運動 打造健康活力職場】

  教育部體育署22日舉辦「成果交流茶會暨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表揚活動」,由教育部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頒發感謝獎座表揚聘用運動指導員的企業,積極推展職工運動,帶領員工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同時邀請鼎新電腦帶來精彩的嘻哈有氧舞蹈,展現企業社團辦理成果~
另外,也由獲補助企業代表映象–鄭金卑董事長及康舒科技–陳季杏協理兩家企業代表分享辦理職工運動為職場帶來的助力與改變。
非常感謝現場與會嘉賓的鼓勵與支持,讓成果交流茶會圓滿結束,期待明年有更多企業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大合照 教育部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致詞 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運動社團帶來精彩活力的開場表演 映象有限公司鄭金卑董事長,分享職工運動對企業之助益 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季杏行管本部協理,分享職工運動對企業之助益 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頒發獎座予響應運動指導員之企業(友信行股份有限公司) 宇瞻 桃園捷運 互動區 企業合照 企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