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運動知識

回上一頁
教育部體育署「徵的就是你-i運動全民教練」徵選活動辦法 FB分享 Line分享

教育部體育署「徵的就是你-i運動全民教練」徵選活動辦法

 

報名表單🔗:https://bit.ly/3OdqJWZ

 

一、主辦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二、承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i運動資訊專案辦公室

三、活動目的:為提升我國運動知能普及性,及協助建立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個人專業形象及品牌,特辦理全民運動教練徵選活動。

四、徵選對象:教育部體育署核發有效期限內之中級、初級國民體適能指導員證照者。
今年報考通過尚未拿到證照者也歡迎報名,請於8月底前將證照寄至isportskasu@gmail.com

五、活動期間: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11年8月21日(日)

    錄取名單:111年9月12日(一)公告於「i運動資訊平台」

     (途徑:國民體適能→運動知識→「徵的就是你-i運動全民教練」活動錄取名單)
 

六、報名步驟:

(一)上傳5分鐘運動教學影片

1. 包含自我介紹及運動教學,運動主題及種類不限。EX:團體或個人運動指導、健身操;針對特定族群/部位動作教學;正確運動觀念講解、運動迷思說明皆可。

2. 請於YouTube以非公開設定上傳作品並提供影片連結,標題設定為【您的姓名-影片主題】
3. 作品規範

(1)每人不限投稿1件作品。影片內容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2)若影片出現其他拍攝對象,請投稿者須事先取得對方同意,避免出現侵害肖像權情事。

(3)若有配樂需為合法取得授權之影音,或選用「創用CC」授權音樂。若有涉及相關法律責任,悉由投稿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4)作品應為原創並未曾用於商業用途,另外不得提供已於活動開始前曾參與其他競賽之作品。

(二)填寫報名表單

包含個人基本資料、學經歷、專長、國民體適能指導員證照證號,並上傳影片網址後,方為完成報名。

報名表單:https://bit.ly/3OdqJWZ

 

七、評選說明

(一)若報名資格、報名文件有任一項不符規定,經主辦單位審查確認即失去資格。

(二)由i運動資訊團隊邀集相關專業人士擔任評選委員,本次徵選活動總分為100分,依各評審評分加總後,由高至低依序選出具潛力的i運動全民教練。

評分項目

評分依據

比重

運動專業能力

-內容是否切合主題

-是否能完整呈現欲分享的運動知能重點

-是否能清楚傳達訓練目的及注意事項

40%

口語表達力

-是否能將專業內容口語化,讓民眾了解

-是否能快速吸引民眾注意並持續觀看

30%

專業形象與發展潛力

-是否具親和力、能產生信任感

-服裝穿著、運動裝備是否合適

30%

 

八、獎勵辦法

    依教練屬性及擅長項目,安排參與拍攝教育部體育署相關之運動影片、文宣品、教學影音或擔任實體活動教練。

(一) 提供專業形象照一組。

(二) 拍攝運動教學影片期間全程提供專業講師協助,包含強化鏡頭專業形象、肢體風範、口語表達、影片內容編排等實務技巧,運動教學影片將發布於體育署相關平台上。

(三) 協助打造明星教練,由專業團隊進行後製剪輯、圖文專欄版面設計。

 

九、報名諮詢及聯絡方式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i運動資訊專案辦公室

諮詢專線:07-3814526#13527 林小姐、游小姐

 

十、注意事項

(一) 投稿者若未遵守活動規定或不符合報名資格則視同棄權,若為得獎者,得取消其獲獎資格。

(二)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取消活動之權利,相關事宜經主辦單位調整、變更後隨時公告於i運動資訊line官方帳號,投稿者請自行上網留意。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三) 作品須為原創,且不侵犯他人的智慧財產權,若未符合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刪除其參賽資格之權利;涉及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四) 入選者應擔保對其參賽作品擁有合法著作權利,若有抄襲或侵害他人之 權利者,除應自負相關責任外,將取消其入選資格;如致主辦單位受有損害者,應負賠償之責任。

(五) 投稿作品應為本人拍攝,且未經參加其他比賽得獎或未公開發表之作品 ,如有違反規定或發現與任何比賽之得獎作品雷同,不予評審;入選者將取消入選資格。

(六) 投稿作品衍生之智慧財產權屬投稿者所有,基於衛教且非營利之宣傳推廣,投稿者需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將投稿作品之資料,作為報導、展出、合理使用推廣之權利,且不限使用時間。

(七) 入選者須全程參與此次活動相關任何宣傳活動,違反參賽規則、損害主辦單位名譽情節重大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另由備取人選遞補。

(八) 投稿者應尊重大會評審評選決議,不得有其他異議。

(九) 得獎作品著作權歸原創作者及主辦單位共同所有,並用於行銷用途。入選影片需配合主辦單位要求微調內容,或後製剪輯,若入選者無法配合將視同棄權,不得提出異議;另衍生著作之著作財產權歸屬於主辦單位。

(十) 投稿即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另行補充。

聯絡電話
山域嚮導授證業務:(03)3283201#8519
無動力飛行專業人員授證業務:(03)3283201#8518
救生員授證業務:(02)2395-4003、2395-4004 Email:lg2021@ntub.edu.tw
國民體適能指導員授證業務:(02)7749-6876、(02)7749-6879、(02)7737-8089
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專管中心:(02)7737-8089
科技體適能專案辦公室:(02)2912-5566 #8113、(02)8911-1858 Email:service@techfitness.tw
i運動平台客服電話:(02)2784-1065
i運動平台客服信箱:edusports.service@gmail.com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除外

網站瀏覽人次:23702652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1024 × 768以上的解析度觀看,可獲得最佳效果
版權所有 © 教育部體育署 All rights reserved.